没笑一日

生活其实很简单,不需要金碧辉煌的房子,不需要豪华昂贵的汽车,恰恰只需要你有一颗爱笑得眼睛!

为什么人在伤心时,想借酒消愁

为什么人在伤心时,想借酒消愁,却越喝越清醒,睡一觉醒来,我还是我,生活依旧继续,不会因为你,而打乱了规律,所以伤心总是难免的,又何苦那么执着。我依旧是我,一个快乐的傻子

-----

1楼,小:笑看人生

2楼,晨兴/启明客服 :释怀了就好  时间可以解决一切问题

3楼,:大家都是成年人, 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, 一场酒就能解决的烦恼, 就不要拖拖沓沓, 扰乱自己的生活也干扰别人的工作和生活, 这样对所有人都好.

4楼,:同样是受感情的迷惑

5楼,海 :想象一下, 八年之后,你结婚了。 小孩儿很烦,你老公是你并不很喜欢的人,天天下班对着这个无趣的男人,没有沟通的欲望,还得天天给他做饭,孩子不听话要你教,看到老公又没有欲望。生活的压力围绕着你,你想从楼上跳下去又不敢。 那个时候,你会不会后悔今天没有点开我的头像发一句:在吗?哥哥

6楼,小:你怎么又来了呀, 昨天还没发够啊 ,

7楼,不言语 :我发不发碍着你事了?我也没让你看,我自己愿意发就发,你管的很宽呢

8楼,海:6楼就是个管闲事的,闲的蛋疼么

9楼,小 :我天天看段子,这频道的我估计没放过一条, 你说我怎么能不看,

10楼,海:你就是盯着人家发段子是回事

11楼,不言语:看见我的段子你可以略过,我又没让你看,再说,你是管理吗,你是管理把我禁了啊,我就发不了了,要不我就发,你管得着吗?

12楼,海 :哈哈哈

13楼,小:小姑凉,少喝酒,喝酒伤身体

14楼,海:我也是怎么觉得的,少喝点酒对身体有好处的

15楼,大炮:不逼逼了!


评论